© ▲smi.░░▒|Powered by LOFTER
//DESIGN PORTFOLIO//

▲poetry cover

client: WU Qing

2480 px * 3508 px, A4

2012,12


这是为一个未曾谋面的友邻义务做的,

因为我挺喜欢他的诗。

他的诗们很可爱,他的情绪像泥鳅,他说,他想在世界末日逃走。


摘两首吧,乌青,如果你有看到不要说我挪用版权噢。=)


乌青的诗:


《爱,不置可否》


一次洗澡

能洗多久

洗那么久



《全爱粥》

每隔30秒去搅拌一下
正在煮着的粥
拿起盖子搅几下
然后用勺子轻轻敲打锅盖
当当当
说,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
说三遍,说完
看到锅里的粥害羞起来
我知道一锅好粥就要诞生了
全爱粥